嵩明县人社局贯彻学习《云南省消防条例》

消防安全工作是保障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工作,也是事关我们每一个公民的重要工作和共同责任。
图片
为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维护好公共安全,促进社会和谐,近日,嵩明县人社局组织全局党组成员、局属各部门、科室负责人集中学习了最新修订的《云南省消防条例》,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学习会议。
学习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云南省消防条例》总则、消防责任、火灾预防、组织保障、灭火救援、法律责任、附则等内容,同时着重深入学习了涉及人社部门工作的部分条款。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提出要求就消防工作提要求:一是全局各部门、各科室要深入扎实开展《云南省消防条例》的学习。二是要结合工作职能职责,在工作中以身作则,带头切实做好《云南省消防条例》宣传贯彻落实工作。三是要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针对冬春季节这个特殊节点,及时检查和消除火灾隐患,防患于未然。
来源:嵩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昆明市人社局
责编:杨芮
编审:周晓雪
终审:李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