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一男子买车位,交付后看到这一幕傻眼了!网友却说:矫情

2019年,杭州的蒋先生在萧山某小区买了期房。2021年1月,新房和新车位终于交付。本来是件喜事,可新交付的小区车位上却有两根水管,从地面支棱着连接到墙上,占用了车位,让他很头疼,求助杭帮侠!
车位交付发现两根水管 业主拒绝收房
车主蒋先生:“管道伸出在我车位里面差不多有三四十公分,还有一个阀门比较大,已经占用我的车位面积了。 现在的话就是小车停进去车头会露出一点,长一点的车就停不进去了,因为它后面管子已经影响到正常停车了,我想要求开发商退款。
图片
据了解,蒋先生当时花了22万买的这个车位,是按照正常的车位价格购买的,开发商所提供的车位示意图和合同中并没有显示,自己的车位上会有两根管道。
蒋先生表示自己当时并不知情:“买的时候销售人员也没有告诉过我,合同中也没有说明,就是凭空多了这两根管子。”
“我现在的诉求就是:1.将水管迁移走 2.退还购买车位的22万元。 但开发商表示两个都达不到,顶多阀门的方向换一下,但管道还是在我车位里面。因为是新房交付,我本来已经打算收房了,现在因为车位的问题我们也收不了房。”
开发商:只退不换 双方将进一步协调
图片
记者联系上了开发商车位负责人陈女士:“我们已经跟他协调过,帮他更换车位, 但业主不接受更换车位,要求退车位,这可能没法实现。”
蒋先生表示,自己住在2单元,可是开发商更换的车位在另一个单元楼,距离比较远,自己不能接受。 既然两个要求都无法达到,自己希望开发商能够退还全部车位款。
对此,杭帮侠律师王洋表示:
前期,开发商房屋示意图中没有显示也没有和业主说过这根水管的存在。现在,车位因管线位置的原因,导致实际使用面积缩水。开发商在销售时没有履行告知义务,根据民法典的相关规定,应当承担继续履行、采取补救措施或者赔偿损失等违约责任。
随后,在记者来电后,开发商表示将和蒋先生再次进行协调。昨天下午,负责人王女士回电记者表示:“我们跟业主已经达成了一致,给他换临近的近点的车位,他已经同意了。
记者从蒋先生方面了解到,他对于这个新的方案还在考虑中。
在杭州交通91.8《领先早高峰》节目中,
听众们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有的认为这样的车位可以接受!
图片
但也有听众认为,
这对业主的权益是一种损失!
图片
你怎么看?
(原标题:杭州一男子买车位,交付后傻眼了!网友却说:矫情) 来源:北晚新视觉综合 环球网 杭州交通918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