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快到了!返乡投资高峰已来临,看好快下手!

距离过年已经不足半个月
远在大城市的人们
早已收拾好大包小包
踏上回家的征途
或许是拥挤缓慢的绿皮车
或许是快速可靠的高铁
或许是便捷干净的飞机
或者是自驾车队……
图片
无论是哪一种,都只有一个目的——
回家过年
大都市无论多么繁华
都抵不过对家的牵挂
那种牵挂叫做乡愁
行色匆匆,心里挂念的不仅是早回家
更是早点回家寻商机、抢好铺!
对,你没看错!寻商机、抢好铺!
图片
众所周知,当前各类投资产品上升势头普遍受挫,回报率不稳定,很多投资大神们纷纷把眼光转到了“商铺投资”上。
那么对于自主经营的朋友来说,到底是租铺获益更多,还是买铺更胜一筹呢?今天让我们就这个话题好好聊一聊!
图片
由于地段优越、人气旺盛、品质优异的商铺十分抢手,租这样的铺往往会遇到房东涨租金或停止续租的尴尬局面……
投资老手们普遍认为,买铺要胜过租铺,它大概会给你带来以下几点好处:
01
可以避免不必要的租金
有人说,租铺做生意就是帮别人养铺。这话不假,自己辛苦经营辛苦谋划,好不容易赚得营业额,却要去除一笔租金。年年租别人的铺做生意,赚的血汗钱还要交给别人,实在不划算。
图片
02
经营时间不受租约限制
商铺租约时间有限,租约到期后,就会面临着是否续租的问题。如果选择不续租的话,之前辛辛苦苦培育出来的市场,就面临着变冷的风险。重新找铺经营的话,还要面对客户资源流失,想必这是租铺的经营者最不愿意发生的事。
图片
03
不用担心租金又要涨
租商铺,最怕的还有涨租金。随着商铺的升值以及平均租金的上涨,“涨租金”便成为了每年最怕的一件事情。如果遇到宽容大度的房东,还可以松一口气。但是如果续约时,房东突然涨租金,面对着这笔意料之外的成本,也只能无话可说。
图片
04
成功躲避商铺转让“潜规则”
租商铺时,还有可能会被要求交一笔“兑费”。兑费在法律上没有明确规定,但是却是行业普遍默认的“潜规则”。很多房东在出租商铺时,都会收一笔高达几万甚至几十万元的兑费,浪费大量的钱财和精力。
图片
综上所述,不管从哪个方面来看,买铺相较租铺都会略胜一筹。自己买铺经营,不仅营业额都是自己的,还能享受商铺升值红利。
但毕竟好铺难寻,即使投资者有买铺的想法,也不一定能找到具备投资价值的铺。
图片
返乡买铺 轻松创富
天宁·西街名门
沿街旺铺
火爆热销中
图片
项目区位图
置地城市内核
城北老城区核心
周边教育、商业、医疗等
配套齐全,业态丰富
宁边西路、解放路、
红旗西路、天山路四路环绕
人流车辆往来便捷
汇聚周边商圈人潮
好地段孕育无限商机
涌动滚滚钱潮
图片
项目地址:
昌吉市天山路与红旗路交汇处
(昌吉西街)
开发商 :
新疆天宁房地产有限公司昌吉分公司
承建商 :
中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
全案代理 :
新疆优居盛世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