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岁王宝强中年发福?晒健身视频惊现大肚腩,留寸头被指苍老许多

近日,王宝强工作室入驻某段视频平台,晒出了一段他在健身室锻炼的视频,并配文称宝藏强哥来啦,要和老板一起健身吗?

画面中,王宝强穿着一身黑灰色拼接的健身衣,留着利落的圆寸,一上来就开始举哑铃,颇有几分当年《士兵突击》中许三多的劲头。不过现实和电视剧是不同的,王宝强龇牙咧嘴半天,结果拿出了两个小的不能再小的哑铃,自己还忍不住笑场了。

随后王宝强若无其事地继续"秀"身材,还不停变换姿势举哑铃、扎马步打拳,仿佛器材真的很重似的,工作室还配上字幕"哑铃一举努力进取,天天锻炼强身健体",结合王宝强一本正经搞笑的画面,看着颇具喜感。

视频发布后,不少网友表示欢迎王宝强入驻,期待工作室发更多关于他的视频。还有很多网友都在问《唐人街探案3》什么时候上映,里面的角色"Q"是谁,这些问题有好几千的点赞,看得出来大家对这部电影十分期待。

说起来唐探3也是命途坎坷,本来定的是2020年"春节档",并在2019年10月份就开始了海报以及预告宣传,拍摄杂志、开发布会、跑路演等等,可以说一切都已经准备妥当,但是疫情的突然到来使得电影的上映计划泡汤,制片方宣布撤档。

同一档期的电影也纷纷撤档,有不少选择了在去年国庆节上映,但唐探3十分执着,并没有在国庆节抓紧时间上映,而是再次定档春节。但是如今疫情反扑,多地开始戒严,电影能不能如期上映还是未知数。

当然,从网友的态度可以看出,这部电影是十分成功的,王宝强饰演的"唐仁",也成了这个IP中不可缺少的角色。

当天王宝强穿的是一身紧身衣,能看出有明显的啤酒肚,做运动的时候还一闪一闪的,十分抢镜。

不少网友调侃王宝强大肚腩露出来了,称这样的肚子都快赶上自己的了,还有人表示这个肚子暴露了他平时不运动健身的习惯,看着好显苍老。

众所周知,王宝强从小就开始习武,8岁的时候到嵩山少林寺做俗家弟子,练就了一身好功夫,这段经历为他后来在影视圈大放光彩打下了基础。

成名后的王宝强,不止一次在节目上展现过自己的武术功底,不少网友感慨,那么多年过去了,当初学的功夫竟然没丢,真是十分难得。不过如今来看,王宝强私下锻炼应该稍有放松,不然也不会出现啤酒肚这样的尴尬情况。

话说回来,王宝强今年38岁了,已经过了功夫明星的黄金时期,不能再像年轻的时候那么拼,如今他出演的作品也很少有武打的影子,和其他演员没什么差别,所以即使身材发福也没什么。

不管怎样,王宝强是一个十分有实力的演员,并不是靠脸吃饭的小鲜肉,只要身材在合理的范围内相信大家都能接受,期待《唐人街探案3》能够如期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