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警方打掉一个3人盗销电缆团伙

近日,江城警方快速打掉一盗销电缆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
日前,江城警方接群众报警,称江城区埠场镇某建设有限公司被盗窃电缆两次,损失价值两万余元。
图片
接报后,江城警方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刑侦大队、埠场派出所展开调查。依托智慧新警务分析研判,办案民警迅速锁定唐某英(男,34岁)、钟某云(男,31岁,均湖南江永县人)、黄某凤(女,49岁,江城区人)等人有重大作案嫌疑。
1月13日,在市局有关部门的指导下,民警分别在阳东区某出租房、市区北环路某出租屋、沿江南路某废品站抓获盗销嫌疑人唐某英、钟某云、黄某凤。从犯罪嫌疑人唐某英的住处缴获作案工具齿轮剪一把,在犯罪嫌疑人黄某凤经营的废品收购站内缴获被盗电缆49段共774斤。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钟某云、唐某英为图财,于1月11日、12日凌晨1时许,驾驶小汽车携带齿轮剪先后两次窜到上述建设有限公司实施盗窃,盗得电缆100多米,并运往犯罪嫌疑人黄某凤经营的废品站销赃,得赃款1万多元。
现已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唐某英、钟某云、黄某凤,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全媒体记者】张俊
【通讯员】叶杰党 冯雅婷
【作者】 张俊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