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召开首届“罗城英才”座谈会

图片
图片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谢建)1月26日下午,汨罗市首届“罗城英才”座谈会在市委组织部召开。副市长姚书茂,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卫健局等市直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和22名人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明确汨罗市第一届“罗城名师”等5个人才支持计划项目入选名单的通知》,并对22名入选对象进行颁奖授证。2020年11月,汨罗出台《汨罗市促进人才优先发展行动计划》,用一系列政策措施引进培育人才和鼓励人才创新创业。今年1月,经过推荐申报、资格审查、单位初评、征求意见、专家评审、市委人才领导工作小组审定、面相社会公示等程序,彭常清等22人入选汨罗市第一届“罗城名师”等5个人才支持计划项目。
会上,5名来自不同行业领域的专家人才作典型发言,分享交流工作体会。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姚书茂向入选的各级各类人才为汨罗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希望大家继续锤炼政治品性,提升工作本领,带头坚定信念,带头提高能力,带头干事创业;担当作为,奋勇争先,创造优良业绩,积极投身于“三大攻坚战”和乡村振兴工作中;强化榜样引领作用,当干事创业的领跑者,创新工作思路和措施办法,为汨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 汨罗市第一届“罗城名师”等5个人才支持计划项目入选名单:
一、汨罗市第一届“罗城名师”入选名单(5人)
彭常清 汨罗市二中副校长
杨青 汨罗市罗城学校初中部教研室主任
熊有为 汨罗市一中高一年级支部书记
宋佳 汨罗市新市中学办公室主任
熊擎宇 汨罗市成教中心办公室主任
二、汨罗市第一届“罗城名医名护”入选名单(5人)
黄姿 汨罗市人民医院介入导管室主任
胥小球 汨罗市妇幼保健院外科主任
任波 汨罗市中医院外科主任
朱万 汨罗市人民医院呼吸和重症医学科护士长
司马俊飞 汨罗市妇幼保健院儿科护士长
三、汨罗市第一届“扎根基层优秀人才”入选名单(5人)
何永胜 汨罗市汨罗镇嘹家山社区党总支书记
荀建新 汨罗市桥坪关山水库管理所所长
王俭 汨罗市川山坪镇扶贫办主任
周仲喜 汨罗市新市镇干部(驻团螺村第一书记)
周灿辉 汨罗市桃林寺镇火天水厂厂长
四、汨罗市“2020 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入选名单(3人)
谢振兴 汨罗市交通公路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胡德兵 汨罗市农业农村局科技教育股股长
黄水清 汨罗市桃林国有林场党支部书记、场长
五、汨罗市“战疫先锋”入选名单(4人)
周定成 汨罗市卫健局疾控股股长
韩昱 汨罗市卫生计生综合执法局局长
杨勇 汨罗市三江镇卫生院院长
常铸 汨罗市人民医院内五科主任
作者:谢建
责编:柳勤进
来源:汨罗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