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抓获一男子偷香肠,这个价格,简直就是“抢银行”!

2020年12月以来,船山区仁里镇、龙凤镇先后发生多起入室盗窃案件,被盗窃的物品有香肠、腊肉和现金,严重影响了群众正常生活。案件发生后,遂宁市公安局船山分局高度重视,指派刑警大队成立专班全力破案。

元旦节期间,唐某再次作案,盗窃村民家中香肠、腊肉。专班民警通过视频监控一步步分析,一名暂住在遂宁本地的籍贯乐至县的40岁男子唐某有重大嫌疑。2021年1月5日,船山公安刑警大队和龙凤派出所民警将唐某成功抓获归案。

嫌疑人唐某被档获镜头

经查,犯罪嫌疑人唐某为图财,先后多次窜至仁里镇、龙凤镇等地,采取撬门、翻窗等多种方式进入他人住宅内实施盗窃,主要盗得数十斤的香肠、腊肉以及9000余元现金等财物,9000余元现金在一个月内被其挥霍一空。

目前,犯罪嫌疑人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块

编辑:柒柒

在看点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