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注意!寒假期间成都暂停执行接送中小学生车辆不受尾号限行措施

为持续做好成都疫情的防控工作,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自2020年推出了接送学生车辆不受尾号限行的便民措施。此项措施自实施以来,全市共有30余万辆汽车通过“蓉e行”平台进行了信息申报,在保障全市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的前提下,给予了学生及家长出行的最大便利,得到了广大家长的支持和配合,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好评,确保了交通安全有序,成都交警对此表示感谢。

按照成都市教育局的统一安排,成都市中小学将于2021年1月28日起开始陆续放假。针对中小学生放假后,大部分学生家长不再有驾车接送学生上放学的需求,为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下的交通管理工作,成都市交管局经认真研究,决定从2021年2月1日起暂停执行接送中小学生车辆不受尾号限行便民措施,高三年级、特殊教育学校、幼儿园学生继续执行接送学生车辆不受尾号限行的便民措施。2021年春季开学前,成都交警将根据道路交通情况适时推出相应措施并提前发布消息,请各位家长及时关注成都交警官方平台信息。

红星新闻记者 张肇婷

编辑 李跃

(下载红星新闻,报料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