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河深入开展岁末年初交通运输领域 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为持续深入推进交通运输行业领域“打非治违”及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进一步规范剑河县公路水路交通运输秩序,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事故发生,确保2021年春运、春节期间全县交通运输安全形势平稳,剑河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结合以往工作经验研究决定,自2021年1月20日起,在辖区开展为期40天的交通运输领域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重点针对汽车站、城区人员集中点、城郊结合部、高速路口、水运码头等重点区域进行整治,对“黑车”“黑船”非法营运、客货运车船违法违规经营、外籍旅游车辆违章上下客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重点打击整治。

    在开展专项整治行动过程中,执法人员通过加大宣传力度,积极营造整治行动浓厚氛围:一是要求广大运输企业及从业人员,依法依规规范开展运输经营活动;二是告诫广大社会车船主,主动遵守交通运输行业法律法规,严禁非法从事营运活动;三是提醒广大人民群众在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时,务必乘坐正规营运车船,并积极配合执行有关部门防疫规定,测体温、戴口罩等做好新冠疫情个人监测防护,保障出行安全。

    最后,剑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提醒您:出行时,若发现疑似“黑车”“黑船”载客营运或其它交通运输法违规行为,可拔打举报投诉电话(0855-5221253),并尽可能地保留好相关证据,我们将安排执法人员及时调查处理,切实维护剑河县良好的交通运输秩序。(张美龄)

为防止我们被失踪,微友们可关注凯里人论坛文娱或黔东南微讯,了解更多凯里的新鲜事!

凯里人论坛文娱

黔东南微讯

“用不同的角度看凯里”我们只是转述网友(微友)的观点不代表论坛立场,如有不同意的观点我们也将为你转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