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正航众联电力集团:助力山区教育扶贫用爱“发电”

贵州正航众联电力集团将教育扶贫作为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好抓实。今年,该集团在考察后了解到,剑河县敏洞乡敏洞小学电力等相关设备极其老化,基础电力不够用,设施急需更换。除此之外,学校的孩子也都来自偏远山区,家庭条件困难,大多属于留守儿童。该集团公司随即决定发起“助力教育,用爱发电”公益捐赠活动。并于10月31日上午组织17家爱心企业向敏洞小学捐赠电线电缆、变压器、电力安装物资、体育用品、爱心书包、生活用品等物资,学校学生781名,并给130名贫困学生每人300元现金资助,总共折合人民币22万余元。

2015年成立的贵州正航众联电力集团,是以电力设计/施工/生产/运维等为主的民营企业,该企业不忘履行好社会责任,近年来积极参与到各种“脱贫攻坚”爱心助学活动中。先后被评为贵州省诚信民营企业、贵州天柱县爱心助学等荣誉称号。

助力教育,用爱发电。贵州正航众联电力集团一直在路上!

来源:凯里市自媒体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