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州百创文化演艺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挂牌成立

图片
1月26日下午,黔南州百创文化演艺有限责任公司挂牌仪式在州文化馆举行。
图片
挂牌仪式现场
黔南州政府副秘书长韦文堂,州委宣传部副部长何虎,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织成员、州文化馆馆长向兆国等领导出席挂牌仪式。
图片
挂牌仪式现场
仪式上,韦文堂对“百创文化演艺有限责任公司”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该公司认真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的法律法规,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二是公司要坚持“求真务实,不断进取”的作风,全面实施精细化管理,尽快建立健全公司的各项制度,严格内部管理,完善岗位职责,以管理的优势,打造公司企业卓越执行力,形成上下左右贯通的合力,建设一支高效、精干的队伍,深挖黔南特色文化,聚力精品创作,讲好黔南故事,在做好营销、服务大众中办出特色、办出优势,打造黔南优秀文化品牌,在民族文化强州的实践中争当排头兵。三是涉及的部门单位,要关心支持公司发展,为公司运营和开展文艺工作创作提供便利,同心同德,克服困难,共同为黔南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
黔南州政府副秘书长韦文堂讲话
据介绍,黔南州百创文化演艺有限责任公司是我州为了深化文化体制改革,促进文化发展,整合文化产业资源而建立,按照“政府扶持、社会参与、市场运作、群众享受”的思路,以建强队伍、培育人才、激发活力、引领全州文化建设和发展为目标,最终达到满足黔南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化、多层次精神文化需求。
图片
现场揭牌
据了解,黔南州百创文化演艺有限责任公司是我州文化系统成立的第一家演艺公司,承载着传承、弘扬、繁荣优秀的民族文化的重要使命,意义重大。该公司的成立,进一步丰富了城乡群众基层文化生活,拉动了精神文化消费市场,推动了文化产业的发展,发挥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国民教育、精神文明创建、精神文化产品创作生产传播的引领作用。
图片
图片
暖场表演
图片
合影
州政府、州委宣传部、州文化广电和旅旅局(州体育局)、州国资委、州财政局、州人社局、州编委办、州文联、州图书馆、都匀市文化馆、馆办团队等单位代表以及州文化馆全体员工参加挂牌仪式。
来源:黔南热线
作者:岑倩倩 李贵静
图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