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实验学校新运动场建设即将动工

图片
县长办公会现场。
图片
南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孔令强察看南县实验学校提质扩容工程规划平面图。
图片
南县实验学校提质扩容效果图。
红网时刻益阳1月27日讯(南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语涵 叶超)1月26日,记者在南县实验学校改扩建二期县长办公会上获悉,包含学生运动场、食堂、礼堂等在内的南县实验学校改扩建二期工程,按照分阶段、分批次的原则,即将启动建设。
荣获“益阳名校”“省基础教育教学研究优秀实验学校”等多项荣誉的南县实验学校,已与安庄、八方两所小学组建成南县实验学校教育集团。作为本部的南县实验学校由于地处老城区,硬件发展受限,为破除发展瓶颈,提升教育水平,南县于2014年通过腾退办公用房,让楼、让地于校,并于2017年启动南县实验学校提质扩容改造项目。
建设内容包括两栋教学楼和一栋科技楼的一期工程已于2020年8月交付使用,以运动场、食堂、礼堂为主体,总建筑面积4089平方米的二期工程即将正式动工,力争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环境。
当天上午,南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孔令强就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他要求相关单位要瞄准奋斗目标,全力倒排工期,加快建设,确保学生运动场在2021年秋季开学能够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