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谈暖人心,聚力绘蓝图——凌云县第二中学召开支教教师座谈会

1月18日,凌云县第二中学召开支教教师座谈会,党支部书记劳詝、分管教学工作副校长阮文臣、分管德育工作副校长陆国龙、各处室相关负责人、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支教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劳詝主持。

座谈会上,吴光海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向四位支教教师表示感谢,他说支教老师的到来不仅给他们呈现了一堂堂别开生面的趣味课堂,更为他们打开了一道通往未来世界的门,种下梦想的种子。

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团长张润生介绍了队伍的支教工作情况,分享了支教的感受与收获,道出了支教生活的充实与快乐。他表示在学校高度重视和全面支持下,队员得到了充分的学习和锻炼机会,下学期将继续发挥“撸起袖子加油干”精神,不怕艰辛、不辱使命,扎实做好支教各项工作。

在听取支教老师的发言后,校团委书记杨可书对支教教师的工作予以高度评价,支教教师积极参与团委工作,设计开展了多姿多彩的文化活动,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是校团委队伍建设中的新生力量。

副校长阮文臣对支教教师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充分肯定了支教教师乐于奉献、勇于作为的大局意识和担当精神,肯定了他们为凌云二中教育事业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作出的积极贡献。

党支部书记劳詝作总结发言。他高度认可和感谢支教教师们这一学期的辛勤付出,同时希望支教老师们继续带来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教学方式,以潜移默化的方式不断助推学校建设发展,也希望大家积极调用学校及各方社会资源,为凌云二中的建设增添活力。

文章来源:凌云县第二中学

编辑:许正宏

审核:欧阳克林

监制:钟章敏

扫码关注凌云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