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人社局领导到市北区阜新路街道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台雪超 通讯员 李世政

1月27日上午,青岛市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胡义瑛一行到东太平社区开展“双报到”工作座谈会,并深入第3网格走访慰问,为社区困难党员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市北区副区长钮本兵,区人社局局长王萍,阜新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武宗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胡俊昌,东太平社区党委书记等10余人参加座谈和走访。

座谈会上,胡局长听取了社区、街道、区人社局关于党建共建、疫情防控、帮扶就业困难群体就业等方面工作的简要汇报。对街道在就业困难群体实行动态管理、在网格内分级分类提供就业服务等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建议进一步总结完善,形成经验材料进行推广。作为社区的党建共建单位,市人社局将力所能及地帮助社区解决问题,提供帮助。

座谈会结束后,胡义瑛一行来到社区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鼓励他们树立信心,鼓起勇气,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度过难关;同时要求街道和社区加大对社区困难群体的帮扶力度,帮助他们早日过上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