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家坳枫溪学校塑师德之魂 铸行远教育

图片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1月27日讯(通讯员 彭京玲)为进一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提高教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修养,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教师队伍,1月26日上午,株洲市芦淞区何家坳枫溪学校督导室联合党支部召开了主题为“学高德重,做一个有情趣的教师”的师德师风专题培训,全体教职员工参加此次会议。
专题培训学习前,全体教师进行了师德师风检测,运用考试的形式检验全体教师是否将党的政策、方针、要求铭记于心。
随后,何家坳枫溪学校督导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吴锡光进行主题讲座。讲座以时代楷模张桂梅的优秀事迹为例,用榜样力量和人格魅力感染、感召、影响所有教师,鼓励全体教师要努力提升自身道德素质,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树立“以育人为本”的教育理念立德树人。“让学生生活在希望中”,既要严格要求,又要有理有度,做个“心中有爱、眼中有光、脚下有根、手中有活”的老师,为学校稳步、良性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