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1月28日比赛前瞻:詹皇vs大帝湖人胜?篮网胜老鹰?

图片
明天是1月28日,NBA本来安排了13场比赛,但公牛VS灰熊的比赛被延期。以下是对这12场比赛结果所做的一番预测。
步行者 胜 黄蜂。尽管阵容不整,但步行者上一场仍战胜猛龙,布罗格登、兰姆和迈尔斯-特纳三人得分皆上20,三人合砍79分。不过,上一场步行者折损了小萨博尼斯,他膝盖受伤,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明天能否出战存疑。而黄蜂上一场同样有3人得分20+,海沃德、罗齐尔和格拉汉姆合力拿下69分,但仍不敌魔术。明天的比赛是五五开,步行者胜算较大。
图片
活塞 负 骑士。在连续挑落篮网后,骑士却连败于凯尔特人和湖人,貌似被打回原形。而活塞上一场战胜阵容不整的76人,方才终结4连败。明天的比赛,塞克斯顿和杰拉米-格兰特可能会展开飙分大战,值得期待。
国王 胜 魔术。两队上一场都取得了胜利。国王4天前战胜尼克斯,而魔术上一场击败黄蜂。明天的比赛对于两队而言也是五五开,福克斯+希尔德将对阵武切维奇+福尼耶和泰伦斯-罗斯,此外哈利伯顿和科尔-安东尼的菜鸟之争也颇具看点。
图片
雄鹿 胜 猛龙。上一场比赛雄鹿战胜老鹰,终结了2连败,而猛龙近期状态有所回升,7场赢了5场,但上一场不敌步行者。猛龙方面,西亚卡姆可能会继续缺席,阵容更为齐整的雄鹿胜算更大。
掘金 胜 热火。开季状态糟糕的掘金近来强势回暖,取得4连胜,排名也飙升到西区第4。而缺少吉米-巴特勒、希罗、布拉德利和迈尔斯-莱昂纳德等关键球员的热火却遭遇3连败。从近期势头来看,掘金可能乘胜追击,拿下热火。
图片
篮网 胜 老鹰。这是两队本季第3次交手,此前两队各胜一场,但彼时篮网的阵容和如今大为不同。在接连不敌骑士后,篮网连胜热火,三巨头的配合也渐入佳境,防守貌似也有起色。老鹰目前阵容较为齐整,今天也拿下了小卡和乔治缺阵的快船。尽管连续坐镇主场,但明天毕竟是背靠背。
湖人 胜 76人。开季以来76人势头凶猛,所遭受的失利大多是因阵容不整,比如上一场恩比德因背部紧张而缺席,76人就不敌活塞。今天里弗斯表示,希望恩比德明天复出。如果他复出,他和小加索尔的对抗将是一大看点。此外,詹姆斯可能和本-西蒙斯对位,这也是看点。如果两队阵容齐整,这将是一场巅峰对决。
图片
凯尔特人 胜 马刺。对绿军利好的消息是,上一场塔图姆复出,双探花合砍50分,率队轻取公牛。马刺则在上一场拿下了近况不佳的奇才,终结了2连败。对阵马刺,绿军胜算较大。
奇才 负 鹈鹕。两支近来无比惨淡的球队相遇了,这就是一场“比惨大会”。在多场比赛被延期后,奇才在2天前重返赛场,结果连败于马刺和火箭,明天则是背靠背第2场。而鹈鹕近9场输了8场。明天威少和比尔其中一人可能轮休。两队到底谁更惨?
图片
雷霆 负 太阳。上一场雷霆拿下阵容不整的开拓者,才终结了3连败,而太阳连败给掘金2场,急需重返胜利轨道。因此,尽管布克明天仍无法出战,但太阳胜算较大。亚历山大将和老大哥保罗再次碰面。
独行侠 负 爵士。今天尽管米切尔和博扬-博格丹诺维奇手感欠佳,爵士仍在主场逆转击败尼克斯,拿下9连胜,距10连胜仅一步之遥。而明天他们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独行侠。近日连败于火箭和掘金,独行侠急需重返胜利轨道,他们能终结爵士9连胜吗?
图片
森林狼 负 勇士。这是两队连续第2场相遇。上一场,凭借库里的36分和维金斯的23分,勇士大胜缺少了唐斯和拉塞尔的森林狼。此番再战,想必森林狼也难以给勇士制造麻烦。
赛季预测结果:249场140对,正确率56.2%。(仰卧撑/毛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