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中环洁公司:寒冬送温暖 情意暖人心

图片
公司有关负责人到困难职工家中走访
职工冷暖心牵挂,嘘寒问暖道关怀。近日,吕梁中环洁公司工会开展“2021年扶贫帮困捐款”活动,以实际行动表达爱心,携手助困,体现中环洁大家庭的温暖。
慰问当天,吕梁中环洁公司有关负责人带着公司工会的关怀之情,深入四名困难职工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将公司的关爱和温暖传递到他们手中。
该公司有关负责人与困难职工马俊志、田春梅、赵福义和史解分别进行了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情况及近期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对他们为公司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肯定,鼓励他们要树立乐观生活的信心,有困难及时向公司反映,安下心努力工作,公司会尽最大可能为他们排忧解难。同时叮嘱各所队负责人要把困难职工的“烦心事”当做公司的“心上事”,密切关注困难职工的生活变化,多关心、多走访,切实帮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切实为大家做好事、办实事。
除了对困难职工的关爱,也不忘寒冬中依然坚守一线的环卫工人。腊八节当天,该公司组织员工为一线环卫工人送去了热腾腾的腊八粥,为他们送上暖意和关怀。
热粥驱寒气,真情暖人心。一句简单的“您辛苦了”,让环卫工人们感动不已。大家纷纷表示:“喝着这热腾腾的腊八粥,心里感到非常温暖,天气再寒冷都不觉得冷了。”
据悉,此次捐款活动得到了公司全体员工热烈响应,大家纷纷慷慨解囊,共募集善款5257元。一颗颗爱心、一份份真情,传递着人间的正能量,诠释着每位员工的博爱、担当与责任。(记者 曹永亮)
吕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