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滩:新乡贤联合会一届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红网时刻1月27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王操)1月26日,冷水滩区新乡贤联合会一届三次代表大会暨冷水滩区新乡贤工作会议召开,部署接下来的新乡贤工作。区委书记桂砺锋,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黄燕玲出席。

会议重温冷水滩区新乡贤联合会会员誓词,通过举手表决聘任唐荣文为冷水滩区新乡贤联合会名誉会长,增选冷水滩区新乡贤联合会理事,表彰冷水滩区2020年度“新乡贤先进者”。

桂砺锋对2020年度冷水滩区新乡贤工作及各级新乡贤的担当作为给予充分肯定并点赞,希望全区新乡贤在新的一年展现新作为,充分发挥个人独特人格魅力和影响力,用自己的善行、德行感化群众,树立好榜样好形象,引导社会风气文明转化;各级新乡贤组织精诚团结、各司其职,不断吸纳各行各业力量壮大新乡贤队伍,积极在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和促进社会全面发展方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桂砺锋要求,全区上下和社会各界应充分认识到做好新乡贤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继续理解和支持冷水滩区新乡贤事业发展。各级党委政府要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要求,立足实际做好引导和宣传工作,共同推动新乡贤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努力开创社会治理工作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