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区护国街道党工委召开2021年第一次学习会

掌上春城讯1月26日上午,昆明市五华区护国街道党工委召开2021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社区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街道纪工委书记陈艳坤作学习交流发言,他表示作为国家的一名基层干部,身处第二个百年奋斗征程开局起步,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持续深化,新一轮科技与产业革命加速拓展的关键时期,要胸怀“两个大局”,找准人生定位与奋斗目标,把个人际遇融入时代发展大局,做“十四五”时期的奋进者、开拓者、建设者,汇聚万人一心、众志成城的合力,跑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力赛。

随后,街道宣传委员马锦燚围绕增强党性修养,做敢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党员作学习交流发言。她表示,敢担当有作为,是党和人民对新时代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和殷切期盼,处在新时代,也重任在肩。就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情怀,不断学习、不断实践、不断总结,正确对待成绩和失误,不断促进工作开展。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挺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要结合实际,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把能力提升的成果运用到当前各项工作上,统筹力量抓推进,紧紧围绕区委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大检查、疫情防控、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掌上春城记者:孙吉祥

责编:苏昊 实习编辑:莫开井

编审:周健军

终审:李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