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分组抽签:广州遭遇川崎,江苏与名古屋同组

北京时间1月27日,2021亚冠小组赛分组抽签仪式进行,中超冠军江苏苏宁与名古屋同组,广州队遭遇川崎前锋,山东泰山碰上中国香港球队杰志,国安可能遇到蔚山现代。

2021赛季参加亚冠联赛的4支中超球队是江苏队、广州队、山东泰山和北京国安,其中国安需要参加附加赛。国安附加赛的对手将是澳超布里斯班狮吼与菲律宾卡雅之间的胜者,比赛时间为4月14日。

具体分组如下:

F组:巴吞联(泰国),蔚山现代(韩国),电讯体工(越南),附加赛球队1(北京国安/布里斯班狮吼/卡雅)

G组:江苏队(中国),名古屋逆戟鲸(日本),柔佛新山(马来西亚),附加赛球队

H组:全北现代(韩国),大阪钢巴(日本),淡滨尼流浪者(新加坡),悉尼FC

I组:川崎前锋(日本),广州队(中国),联合城市(菲律宾),附加赛球队3

J组:山东泰山(中国),狮子港(泰国),杰志(中国香港),附加赛球队4

本赛季亚冠联赛扩军至40支球队,小组赛采取赛会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