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再现持械伤医事件 医院工作人员:事故发生在东湖院区

封面新闻记者 沈轶

1月27日,网络上有消息称,位于江西南昌的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再次发生了一起持械伤医事件。封面新闻(thecover.cn)记者从该医院工作人员处得知,伤医事件确有发生,并且发生在该医院的东湖院区。

1月27日,有网友在微博发布消息称,继江西吉水县伤医事件发生后,位于江西的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也再次发生了伤医事件,据网友介绍,在该医院的门诊部,一名病人利用注射器扎伤了一名该院神经内科的坐诊医生,并且向该医生注射了不明药剂,“没几分钟医生就晕倒了,神志不清,脸色青紫,现正在急诊科抢救,危在旦夕。”

封面新闻(thecover.cn)记者就此事联系了事发的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对方接电话的工作人员表示,该事件发生在医院的东湖院区,不过医院还并未就此事公布详情,“听说目前人没事。”

1月27日下午,负责此案的南昌市公安局东湖分局,也发布了相关通报,通报称,该事件发生在1月27日上午11时40分左右,嫌疑人裴某堂(男,76岁,南昌县冈上镇人)持针管扎伤了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的医护人员曾某梅(女,51岁)。裴某堂也于1月27日下午2时20分左右,被警方控制。同时,警方表示,伤者情况稳定,正在接受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