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明天开始,建瓯这些危险、事故多发路段要小心!

2021年春运从1月28日起至3月8日,共计40天,届时,返乡的车流将加大,春节期间各地城区的交通流量将迎来高峰期。
图片
建瓯公安交警提示:
平安返乡要时刻牢记交通安全,切勿超速、超员、疲劳驾驶,无证驾驶人员的车辆不要乘坐哦!
图片
图片
建瓯市至房道镇,夜间、清晨时段团雾多发。
建瓯公安交警提示:
团雾多发于夜间和凌晨时间,请广大驾驶人尽量避开夜间和凌晨的驾车出行;在道路结冰的路段,请您确保安全,尽量绕道行驶。
危险、事故多发路段
图片
图片
南北环城路段,交叉路口较多,交通复杂。请减速慢行,谨慎驾驶。
交警部门提醒
春运、春节期间,人们探亲访友、自驾游等活动频繁,将迎来人、车流高峰,行车时应注意保持车距,拒绝超速、超员、超载、无证驾驶和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遇交通流量大或者交通堵塞时,要配合现场民警的疏导指挥,不占用应急车道,为应急救援让出通道。
驾车行径危险路段、事故多发路段时,应注意观察道路情况,谨慎驾驶,减速慢行,不要强行超车、强行会车;遇雨雪天气或路面结冰时,请降低车速,保持横向、纵向安全间距,避免紧急制动、紧急转向,防止车辆侧滑发生危险。
END
来源:建瓯公安交警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