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人养老钱被盗,祁东警方锲而不舍悉数追回

1月25日,蒋家桥派出所民警收到群众送来的锦旗。

红网时刻衡阳1月27日讯(通讯员 许天喜 记者 宋美君)1月25日,祁东县公安局蒋家桥派出所收到了来自盗窃案被害人家属送来的一面写着“办案神速,执法为民”的锦旗,锦旗的背后饱含着群众深深的感激之情。

2020年11月4日,家住祁东县蒋家桥镇,年过八旬的匡某清早起来发现,自己家中被窃贼盗走现金9700元,这可是他多年辛苦攒下来的养老钱。

“此案若是不破,对百姓真是无法交代!”在接到该盗窃警情后,蒋家桥派出所所长刘中意带领民警曾江陵迅速展开侦查。办案民警通过对现场勘察提取,结合案发地周边监控,再经过多次走访摸排,成功地锁定犯罪嫌疑人王某某。

功夫不负有心人。2021年1月13日,办案民警在太和堂镇黄陂桥村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抓获到案,并成功追回被盗财物。经审讯,王某某对自己的盗窃事实供述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