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平县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通过省级验收

1月23日至24日,省自然资源厅确权登记局调研员瞿承德、不动产登记中心高工路晓明带领河南省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专家验收组对镇平进行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工作进行了验收,副县长石天军参加验收会议。

验收组对镇平县农房登记工作的外业调查、内业工作情况以及农房不动产登记的文字报告、档案资料、图件、数据库等成果进行了检查,对权属调查情况、房屋边长精度、界址点精度等情况进行了抽样检查。听取了镇平县自然资源局、技术单位苍穹数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监理单位河南地图院的工作汇报。

镇平县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工作于2019年6月开始启动,县政府组织技术骨干成立办公室,强力推进农房登记工作的实施,克服了工作量大、任务工期紧等困难,完成了省级外业核查、省级内业核查、市级核实等工作,工作进度和质量一直位居南阳县区前列。

专家验收组对镇平县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最后一致决定,镇平县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工作通过验收。

作者:林哲耀 赵高原

本期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