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大连人队工资表已全员签字!冬训不慌有人带!

据PP体育报道,大连人队全员已经在工资表上完成了签字,在球队暂时没有主教练的情况下,将暂时有贝尼特斯在华的教练团队带队冬训。

本周五也就是1月29日17点前,中超各队需要将上赛季的球队工资签字表上交到中国足协,如果未完成,将会影响到下赛季各支球队的准入资格。此前曾有消息称,作为卫冕冠军,江苏苏宁希望球队在欠薪的情况下获得工资确认表,但是遭到了球员的拒绝,不仅仅是江苏苏宁,还有多支球队存在欠薪情况,然而在这一方面,大连人队做得十分出色,不存在欠薪情况。

另一方面,在贝尼特斯与球队解约后,谁带领大连人队冬训成了一个疑问。曾有消息称大连人队会选择中方教练来完成这一工作,但是现阶段来看,贝尼特斯团队仍有几名教练在队中,他们也将在新教练到来前,带领大连人队进行冬训。这也体现了贝尼特斯团队的职业!

对于现在的大连人队来说,选帅仍是最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