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6+305=暖冬

为贯彻落实团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不断完善困境青少年关爱帮扶体系,全面推进“梦想改造家+”关爱计划实施,加快推动“梦想小屋”建设,健全“一对一”联系保障机制,实现对困境青少年群体常态化精准保障,让广大困境青少年充分感受到关怀和温暖,1月17日至23日,共青团泰州市委组织全市联青服务站同步开展了共青团“暖冬行动”走访慰问集中服务日活动。
图片
图片
团泰州市委来到海陵区苏陈镇开展走访慰问
图片
团泰州市委为孩子们实现微心愿
团泰州市委及各团市(区)委机关全体人员、各乡镇(街道)团(工)委书记等共296名团干部参与集中服务,走访慰问含“事实孤儿”在内的困境青少年305名。本次走访慰问,主要通过帮助困境青少年实现微心愿、开展亲陪伴等形式送上爱心和关怀。团干部“一对一”深入联系服务,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物资,同时摸清家庭状况以及小屋改造需求,为加快推动全市“梦想小屋”建设打好基础。
图片
为困境儿童送上暖冬物资
图片
走访慰问事实孤儿开展亲陪伴
图片
为孩子和家长讲解防疫小知识
截止目前,共青团泰州市委在全市全部镇街成立“联青服务站”94个,组织全市各级团干部就近报到,每月统一时间、统一主题、统一下沉村居,开展指定主题的联青服务活动。根据团省委统一部署要求,自2020年10月以来,全市共同步开展联青服务4期,累计参与服务的团干部达到1103人次、联系服务青少年达到2073人次。
图片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