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奖,差的罚!济南公布2020年镇(街道)空气质量考核排名

一、年度考核排名

(一)现状排名

2020年PM10浓度最高和最低的10个镇(街道)

2020年PM10浓度现状排名进入每月前10名次数最多的镇(街道)为南部山区柳埠街道、西营街道、莱芜区茶业口镇12次,南部山区仲宫街道11次,莱芜区和庄镇10次;进入每月后10名次数最多的镇(街道)为莱芜区高庄街道、钢城区里辛街道、颜庄街道10次,莱芜区牛泉镇8次,济阳区回河街道6次。

(二)改善排名

2020年PM10浓度同比改善幅度最大和最小的10个镇(街道)

2020年PM10浓度改善排名进入每月前10名次数最多的镇(街道)为历下区东关街道、天桥区药山街道、长清区孝里街道、章丘区圣井街道、钢城区艾山街道5次,历下区龙洞街道、历城区王舍人街道、鲍山街道4次;进入每月后10名次数最多的镇(街道)为天桥区北园街道、长清区平安街道、商河县许商街道5次,章丘区高官寨街道、垛庄镇、商河县韩庙镇、沙河镇、高新区遥墙街道4次。

二、四季度考核排名

四季度综合考核得分前10位的镇(街道)和资金奖励

四季度综合考核得分后10位的镇(街道)和资金扣缴

三、12月份考核排名

12月份综合考核得分前后10位的镇(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