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产业数字化,翁源与电子商务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1月27日,韶关翁源县人民政府与神州买卖提(北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举行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图片
据了解,神州买卖提公司是行业内唯一具备“全产业链、全渠道、全网络、全流程”服务体系的农村电子商务综合服务运营商。通过此次签约,翁源县政府与神州买卖提(北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将在兰花单品大数据、农村电商、数字农业、数字旅游及数字化服务等领域开展合作,共同推进翁源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
翁源相关领导表示祝贺,希望项目投资方能按照协议约定,加快开发进程,依托本行业领先优势,为翁源农业产业、农村电商和大数据产业发展注入新动能。翁源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做好服务,及时帮助客商排除一切困难和干扰,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全周期贴心服务,力促项目快建快成,用最短的时间实现双赢。
据介绍,翁源县结合大力发展绿色产业、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持续打造兰韵之城、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建设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县的契机,利用该公司的资本、资金、技术、人才、经验等优势,尽快落地具体合作,在兰花大数据、农村电商、农村旅游、数字农业等领域打造全国标杆,赋能翁源产业转型升级,为翁源数字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南方日报见习记者】 叶志强
【通讯员】 张敏贞
【作者】 叶志强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