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如皋市委书记何益军:驾好“三驾马车”,高质量打造长江以北最强县市

【编者按】崭新的征程已经开启,更大的胜利还在前方。2021江苏省两会上,省委书记娄勤俭发出“时间不等人!机遇不等人!发展不等人!”的动员令,鼓舞全省上下风雨无阻向前进。站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的新起点,“我苏”客户端推出《我苏论政·崭新的征程已经开启》时政品牌栏目,聆听一线代表委员新一年的愿景期许与奋斗目标,展现他们的履职风采和江苏发展的蓬勃面貌。

江苏省人大代表、南通如皋市委书记 何益军

过去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奋力打赢了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防汛抗旱三场硬仗,这是人民群众齐心协力的成果。2021年对我们来说应该是“继往开来”的一年!

无论是正在召开的省两会,还是刚刚闭幕的南通市两会,都对我们未来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部署,我们将紧紧瞄准自己在其中的目标定位。南通提出要在“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征程当中争做全省的排头兵,如皋作为南通的一份子,也将锁定这个目标,贡献更多的如皋力量。

在今年的两会中,有不少与如皋未来发展密切相关的内容,一些重大的基础设施要陆续展开规划和实质性的建设,比如北沿江高铁、通苏嘉甬铁路等,这些对于如皋进一步扩大区域优势都是很大的利好。今年,我们将充分利用好这些优势,立足于南通提出的打造长三角一体化沪苏通核心三角强支点城市的目标,深入推进跨江融合发展,坚持投资拉动、科技驱动、资本带动,把这“三驾马车”用好,高质量打造长江以北最强县市。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们要稳健地起步,坚定地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

记者/唐宝妍 摄像/何斐 编导/童婷婷 剪辑/周胜男 海报/陈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