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北京回北三县大厂的小区都需要准备什么?这几个证明少不了!

相信很多在北京的朋友有很长时间没回大厂的小区了,也包括小编自己。考虑到马上要放年假了,本人有回大厂的意愿,于是专门咨询了小区的物业管家,根据管家的回复,我把所需要的证明给大家说一下!

一、工作证明

回小区之前,最好能开一张工作证明,物业管家专门给提醒了一下,让居委会和物业知道你的确在北京上班,也方便你日后进京。

二、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大家看清楚,不是14天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一定是72小时内的哦,超过24小时居委会不认可的,别到时候没住的地方!

三、居住证明

从北京回来后,就需要到居委会报备一下,居委会根据情况,给你开具居住证明,应该需要查验72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四、小区出入证

小区出入证有物业办理,而物业办理的前提是具备三证,也就是工作证明+居住证明+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拿到小区出入证你就可以自由进出小区了,不过还是建议你居家观察7天再考虑出门游玩!疫情期间,大家要以身作则,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防止疫情的扩散,做到少出门、不聚集,尽量居家!

本文由乐在北三县原创,欢迎大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