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小区物业:严格落实防疫措施 筑牢居民健康防线

2020年,碧桂园生活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韶关南雄分公司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表现突出,荣获韶关市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企业。为了守护居民身体健康,当前,该公司加强工作力度,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
图片
1月26日下午,记者来到碧桂园小区,工作人员正在对小区住宅区、公共区域、楼道和电梯消毒。据介绍,物业公司每天都安排专人进行两次消杀工作,竭力保障小区业主的健康安全。
图片
图片
南雄碧桂园物业公司项目经理 钟华成:我们还会进行一定的宣传,在我们的业主群、公告栏方面,告知业主当前疫情的发展情况,具体的保护措施应该怎么去做,平时居家、勤洗手、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尽量的就是让业主更多的去了解一些防疫知识。
图片
图片
除了消杀工作,小区还严格落实出入人员测体温、身份登记等防疫措施。接下来,该公司将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完善管控制度、加强排查和宣传等措施,筑牢居民健康防线。
图片
图片
南雄碧桂园物业公司项目经理 钟华成:我们会对所有进入小区的人员进行一个排查,包括身份的核实、来自什么地方、行动的轨迹。排查到有外来人口,我们会第一时间反馈到街道办。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