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怼粉丝被网友骂“忘恩负义”,看看成龙、邓超曾怎么评价他

序言:近日,杨洋可能比较闲,回复了几个粉丝。最近一个月,粉丝一直在和公司交涉,希望公司开除杨洋现在的工作人员,给他开个人工作室,但公司没同意。因此,粉丝继续对杨洋的工作人员表示不满。

粉丝说杨洋的化妆师技术不行,结果杨洋回怼粉丝:“要不你来给我化?”“多说一句,请你们尊重我的任何合作伙伴,这种挑剔很过分。”有粉丝说杨洋的眉毛丑,杨洋回怼:“碍你眼了,我爸妈就生这样。”

还有粉丝说杨洋“难看死了”,杨洋回怼:“我们的关系是,我创作,你欣赏,不喜欢,就取关。”杨洋的这一系列回复被网友吐槽:“忘恩负义?过河拆桥?红了就不在乎粉丝了?”“如果是7年前,杨洋敢这么对粉丝说话吗?”

杨洋说的这些话,的确是很伤人,粉丝也是为了杨洋好,才让公司开除工作人员的,有些工作人员的能力确实太差了,拖了杨洋的后腿。我们来看看,其他明星曾经怎么评价杨洋,所有的都是好评,证明杨洋的工作态度没得说。

杨洋出演过苏有朋的电影导演处女作《左耳》,苏有朋对他赞不绝口:新一代年轻小生里,杨洋的优势很大,非常有天分,条件非常好,对表演精益求精,未来发展会非常好。苏有朋最后还不忘自夸:“我仿佛看到了我年轻的时候。”

杨洋出演过成龙主演的电影《急先锋》,成龙评价杨洋:“新一代年轻人蛮努力的,尤其是杨洋,有替身给他,他都不用,还要自己做,他们没有娇妻,没有脂粉味,蛮努力。”

杨洋出演过邓超主演的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邓超评价杨洋:“他有个很好的习惯,他让助理先拍一遍,他那个时候就在调整自己。”杨洋和唐嫣、李易峰合作过电视剧《盗墓笔记》,唐嫣评价杨洋:“笑得很可爱,也很有潜力,拍戏的时候,非常认真和努力。”

杨洋和吴尊一起合作过电视剧《武动乾坤》,吴尊评价杨洋:“他是一个很努力的人,在片场也很照顾大家,他很年轻,专业度、投入度,跟我之前比,我差很多,大家合作很开心。”

成龙、苏有朋、邓超、吴尊、唐嫣都是前辈,我们再来看看杨洋的同辈艺人和后辈艺人,都是怎么评价杨洋的。白敬亭和杨洋合作过电视剧《旋风少女》,白敬亭表示:他一直保持一个特别敬业的状态。不拍戏的时候,也反复练习自己的台词。

非著名娱评人吴清功指出:胡冰卿也和杨洋合作了电视剧《旋风少女》。胡冰卿表示:“他特别敬业,一句台词,他会想很多方法去演。”

赖雨濛和杨洋合作过电视剧《全职高手》,赖雨濛评价杨洋:第一次看到他真人,觉得特别帅,皮肤特别好,慢慢接触之后,发现他对待工作特别认真,特别敬业,特别专注。”

讨论:你觉得杨洋怼粉丝合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