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码”到成功!

图片
图片
东兴区对“四川天府健康通”推广使用工作
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各镇街、各部门积极行动,全面落实。
1月27日,东兴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对全区“四川天府健康通”推广使用情况进行再提醒、再敲打、再督促。要求对推广使用“四川天府健康通”工作迅速抓好落实。
会后,全区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大街小巷、
田间地头掀起“四川天府健康通”扫码推广热潮。
▽▽▽
图片
区委宣传部
图片
区政府办
图片
团区委
图片
区融媒体中心
图片
双桥镇
图片
石子镇
图片
田家镇
图片
永兴镇
图片
椑木镇
图片
平坦镇
图片
区商务局
图片
区住建局
图片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图片
区文广旅局
图片
区医疗保障局
图片
区教体局
图片
区统计局
图片
区房服中心
图片
新江街道
图片
西林街道
图片
东兴街道
图片
志愿者
大家对扫码热有什么看法呢?
一起看看小编随机采访吧。
▽▽▽
餐厅老板:
现在全区都在实行扫“四川天府健康通”和本店“场所码”,对于我们餐饮店来说是很好的,而且不影响生意。我们店子不大,相比起大型餐饮门店,运营起来更轻盈。
图片
超市保安:
有了这个扫码系统后,出入公共场所的人员的出入省了手写登记的环节,不仅方便了大家,还大大简化了工作人员工作流程,也减免了不必要的接触,更利于顾客方便购物了。
图片
电影院工作人员:
进入影城一定要主动出示“绿码”,并进行实名登记。排队时,人与人间隔1米以上,有序取票入场。全程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体温37.3度以上者禁止入内。严格按照影票座位号,交叉隔座观影。我们的工作人员,每场定时巡查,避免影响他人正常观影,请自觉遵守。
图片
村 民 :
这个码(四川天府通健康码)我们村每个人都有,现在实行这个让我出行很安心,我觉得大家都要注册起,不仅是让我们大家能过个好年,更是把病毒传播的可能性遏制在外面。
图片
村干部:
我们严格天府通健康码、体温检测、出入登记制度,在各村社区安装小喇叭,并督促村民注册健康码,出行戴口罩,不聚会。引导大家红事新办、白事简办、聚会不办,真正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常态化。
图片
护 士:
药店的人员出入登记、天府通健康码检查、以及体温监测等工作一直严格实行,每日的消毒工作也是必不可少,让前来购买药品的人员放心安心。
图片
超市顾客:
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给我们讲解扫描流程,让我们更深认识疫情防控工作,我们应该都做到及时防控。拥有“健康码”在手,来超市购物也更放心了,也不影响他人的身体健康。
图片
图片
图片
文 稿:吉薪宇 戢珍宇
图 片:东兴区各部门镇街 吉薪宇 戢珍宇
编 辑:东兴大妞 谢晓明 马 瑜 杨 祥
责 编:逄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