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装备制造企业专场银企对接会成功举办

1月27日,由市金融发展局和市工信局共同主办,铁岭金融广场和市特色装备制造业服务中心承办的2021年装备制造企业专场银企对接会在铁岭金融广场成功举办。市发改委、人民银行铁岭市中心支行、银保监局铁岭分局、7家银行机构相关部门负责人和12家企业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是2021年度首场银政企对接会,会议以座谈的形式为银企合作搭建“一对一”的高效平台,解读信贷政策,推介金融产品,促进银企合作,破解企业融资难题。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就“信易贷”平台进行了宣传和讲解,各银行机构分别介绍了房抵快贷、云税贷、用电贷等有针对性的金融产品,对产品特色和准入条件都作了详细解读,企业针对其有兴趣的融资产品进行了现场咨询,现场反应热烈。经初步估算,此次对接会共达成意向合作金额1.5亿元。

会议要求各银行机构以此次银企对接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深化对接合作,不仅要“锦上添花”,更要“雪中送炭”。下一步,市金融发展局将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结合全市总体工作布局和相关政府部门的工作规划,阶段性的开展农业产业化龙头、科技、石油等不同企业的银企对接会,为铁岭市的经济发展注入金融活水作出应有贡献。

通讯员▏金轩

编辑 ▏郎欣颖 责任编辑 ▏崔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