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峰县人民医院开展第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督查

查看防控物资储备情况。

查看门、急诊预检分检人员派班情况。

查看各科室(陪)病人核酸检测情况。

红网时刻娄底1月26日讯(通讯员 曹景)春节临近,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双峰县人民医院党委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根据上级指示,不断完善实施方案,并加强督查。1月21日下午,由院长贺新俊、副院长罗梅华、院纪委书记李烨等组织医务科、护理部、院感科相关人员,对全院重点区域进行了一次大范围的督查。

督查组通过查看派班表,了解各科室防控人员是否派班到位;在发热门诊,重点查看门禁、“三区两通道”、缓冲间是否规范;在预检分检重点查看一米线标识及就诊人员是否按“四步曲”规范就诊;在住院部病房重点查看门禁、隔离病房、病(陪)人核酸检测及陪人证发放是否到位,同时检查《双峰县人民医院新冠肺炎疫情常态防控病友及家属告知书》《双峰县人民医院新冠肺炎常态化防控住院病(陪)人员管理制度》是否宣传张贴到位;在食堂重点查看工作人员是否佩戴口罩,及就餐人员是否保持安全距离;在CT室重点查看了发热病人做CT的相关制度和流程及相关告知书是否完善;在设备科、药剂科重点查看了防控物资和防控、治疗药品是否储备充足,并保证持续供应。通过认真细致的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予以指出,并要求立行整改到位,确保医院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扎实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