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天全主城区禁止这些车辆通行

图片
图片
图片
大型车辆进城危害大,破坏城市道路,危害人民生命安全,导致城市拥堵。而且对城市环境带来严重影响,除了车辆漏撒污染路面和造成路面塌陷外,噪音污染也成了居民挥之不去的阴影。
图片
为进一步规范县城区道路交通管理,缓解交通拥堵,减少机动车排放污染,改善县城区环境空气质量,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依据相关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的法律法规并结合县城交通实际,严格禁止大型货运车辆进入城区道路通行,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禁止货运车辆入城通告
------------------
禁行范围
天全城区范围
禁止通行车辆
禁止悬挂黄色号牌的货运车辆、载重质量在一吨以上的货运车、拖拉机、农用车(含农机号牌)
禁止通行时间
全天24小时禁行
特殊事项
因市政工程、城市建设及其它需要进入中心城区的大货车,须向公安交管部门申请办理“大货车临时通行证明”,并按规定的时间和线路通行
咨询电话:0835-7391916
绕行路线
前往新华、仁义方向的黄色号牌的货运车辆、载重质量在一吨以上的货运车、拖拉机、农用车(含农机号牌)只允许经龙尾、向阳路、九龙路绕行。
其他
对违反规定的 ,一经发现,公安交警部门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
本通告自2021年 1 月 25 日施行
通行证办理
办理“大货车临时通行证明”需携带驾驶证件、行驶证件、车辆保险单(含电子保单)及业主单位运输证明原件前往交通警察大队违法处理窗口申请办理。
办理时间:每日8:30—17:30
图片
图片
请广大市民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文明行车,规范停车。
若有夜间执法情形,敬请广大市民、车主予以支持和谅解。
举报电话:110,7222217
来源:天全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编辑:王瑾宁 |责编:杨阳|审发:解明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