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凯创意(300592.SZ):深交所中止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申请

格隆汇 1 月 27日丨华凯创意(300592.SZ)公布,公司拟向南平延平芒励多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九名深圳市易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易佰网络”)的股东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易佰网络9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

2020年9月30日,公司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出具的《关于受理湖南华凯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申请文件的通知》(深证上审[2020]605号)。

根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近期相关监管要求,此次交易需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垄断法》的相关规定履行经营者集中申报程序,待有关部门对此次交易是否涉及经营者集中进行明确批复后继续推进此次交易的审核工作。鉴于此次交易取得有关部门对经营者集中事项批复的时间具有不确定性,因此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此次交易中止审核,待取得有关部门对经营者集中事项批复后申请恢复审核。2021年1月27日,公司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中止审核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