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金融市场再添新军!广州银行正式入驻开业

今天,汕头金融市场再添新军!上午9时半,广州银行汕头分行在金平区建委大楼正式开业。
图片
据悉,广州银行成立于1996年9月,前身为广州城市合作银行,1998年7月更名为广州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9月更名为广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广州银行凭借先进的经营理念和优质的金融服务,各项业务持续快速发展,竞争实力显著增强,连续荣登全球银行排行榜500强、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中国银行业100强,荣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奖、广州十大最具竞争力服务品牌等荣誉。
广州银行汕头分行行长郑文伟表示,汕头分行将依托本地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以汕头为中心,立足汕头,辐射粤东,向汕头市及粤东地区经济建设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特别是以2021年亚青会为契机,结合汕头侨乡特点,大力支持汕头市基础设施建设、乡村产业振兴、教育文化旅游、医疗环境卫生等相关产业发展,为汕头市扶持民营经济发展、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做强做优现代服务业、促进产业园区提质增效、构建高质量沿海产业带等提供金融供给,助力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
【记者】黄嘉锋
【作者】 黄嘉锋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