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巅峰赛临近之际,梦之队发生巨变,吴日天遭守着她顶替

想必各位王者荣耀的玩家们应该都知道,随着王者荣耀热度的不断提升,王者荣耀也开始向着职业化发展,除了官方推出的各种职业赛事之外,就连国内各大直播平台也经常会推出一些有意思的赛事,就像目前国内游戏直播平台的龙头虎牙一样,虎牙总是时不时推出一些非常有意思的自制赛事,就像近期在赛区展开的冬季冠军杯的模拟BP活动。
图片
在本届的冬冠杯决赛模拟BP活动中,KPL佛山GK将模拟DYG战队的BP,南京Hero战队则是由前段时间大出风头的由虎牙主播组成的梦之队来进行模拟BP,在模拟战开始之前,绝大多数关注此次赛事的玩家对于梦之队还是充满信心的,认为他们获胜的希望还是非常大的,然而就在这场荣耀巅峰会开始之前,虎牙梦之队竟然将队内的辅助吴日天换成了有着“阴间战胜”地守着她主播,正是因为这波操作,让最终的结果开始变得扑朔迷离。
图片
而和梦之队相反,佛山GK战队的选手配置则是出奇的强,值得一提的是连国服前二的梦岚都来参加此次的荣耀巅峰会了,在不少玩家看来虎牙梦之队要被佛山GK战队当作人机来打了,毕竟玩家们对于“守着她”这位主播的实力完全不了解,在国服榜单当中也没有这位主播。
图片
当然了有这样想法的玩家可能只关注了目前人气极高的主播们了,其实“守着她”这位主播的实力还是非常强的,据网友爆料曾经“守着她”的钟馗把高分巅峰赛打得把把ban钟馗,甚至比吴日天还要稳重,说不定在比赛中准备了杀手锏,当然具体如何还是要在比赛中揭晓了,各位想要知道的玩家可千万不要错过此次的荣耀巅峰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