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李军当选三水区人民政府区长

佛山市三水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今天上午闭幕。大会投票选举了李军为三水区人民政府区长。

区领导胡学骏、李军、陈浩明、何绮红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会议选举李军为佛山市三水区人民政府区长

会议选举彭家文为佛山市三水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会议表决通过《佛山市三水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三水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佛山市三水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三水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佛山市三水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三水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佛山市三水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三水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佛山市三水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三水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Ο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佛山市三水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三水区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1年计划的决议》、《佛山市三水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三水区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的决议》等决议。

会议还宣布了区政府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的票决结果。

会议认为,报告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目标明确、催人奋进,对过去五年和2020年工作成绩的总结实事求是,对存在问题的分析全面客观,提出的2021年工作目标和措施切实可行,符合三水新一轮发展的实际,体现了全区人民的共同意愿。

会议要求,实现各项目标任务,要实施“创新引领”行动,激发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实施“产业提升”行动,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实施“城市提级”行动,加快建设高品质区域中心城市;实施“乡村蝶变”行动,打造全省乡村振兴典范;实施“供需提质”行动,全面参与“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实施“活力倍增”行动,打造市场化国际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实施“民生幸福”行动,用心用情增进民生福祉。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记者:阮婷君 蔡永智 邝景钊

编辑:赵伟敏

责编:陈浩文 岑倩娴

监制:黄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