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五华法院案例获全市精品案例和金奖裁判文书

近日,昆明中院发布《关于2020年度精品案例暨优秀裁判文书评选情况的通报》,五华法院多项工作成果获肯定。

其中法官惠金福和法官助理范小坚共同撰写的《王某被控合同诈骗被判贷款诈骗案》在98篇典型案例中脱颖而出,入选年度精品案例。

在优秀裁判文书的评选中,五华法院张雪梅撰写的一篇裁判文书喜获金奖。

同时,作为基层法院代表之一,五华法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五华法院高度重视案例、理论调研工作,坚持为审判工作服务的宗旨,注重发掘、培养调研人才,集聚法治力量,以丰富生动的司法案例助推法学研究、助力社会法治理念现代化。

裁判文书、精品案件的评选,有利于引导法官坚持“质量就是生命,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在收获多项工作肯定的同时,将继续坚持树立案件质量精品意识,提升裁判文书制作水平,夯实素能基础,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有序推进中,充分彰显人民法院的责任与担当。

来源:昆明市五华区人民法院

责编:黄璐

编审:周健军

终审:李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