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最新排名:辽宁广东一骑绝尘,吉林反超山东,深圳跌出前8

北京时间1月27日,CBA第35轮的6场比赛结束,广东、辽宁、新疆、吉林等强队纷纷获胜,9连胜的辽宁继续领跑,8连胜的广东紧随其后,两队的优势非常明显,吉林暂时反超山东升至第5,广厦也升至第7位,深圳输给辽宁跌出前8。
图片
广东迎战上海。上海此役单外援作战,首节上海还能咬住比分,单节只落后了7分,广东在第二节逐渐拉大比分,半场取得15分优势。上海在第三节突然爆发,单节轰下39分,末节一度追到只差5分,不过广东很快稳住局面,打出一波流,最终146-120大胜上海,取得8连胜,继续紧追榜首的辽宁。
图片
新疆对阵福建。新疆的周琦、刘力鹏缺席,福建的王哲林和陈林坚同样伤缺,福建首节紧咬住了比分,新疆在莫泰出场之后才稳住了局面。第二节新疆打出了40-22的得分,半场已经领先了25分。下半场新疆继续扩大优势,最终130-102大胜福建,巩固了第4的位置。
图片
辽宁对阵深圳。深圳此役轮休了头号得分手布克,辽宁全员出战。首节深圳外线神准,投中9个三分,不过还是落后了1分。辽宁在第二节逐渐拉开比分,半场领先了12分。辽宁在第三节继续扩大优势,一度领先了28分。末节辽宁全替补阵容出战,深圳趁机缩小比分,最终辽宁117-103战胜深圳,取得9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
图片
其他比赛中,吉林103-93战胜天津,暂时反超山东升至第5位;北控127-100大胜同曦,取得3连胜,逼近积分榜的前8位;广厦112-108险胜四川。本轮的6场比赛过后,积分榜前4没有发生变化,辽宁、广东、浙江和新疆稳居前4,已经拉开了与身后球队的差距。
图片
吉林反超山东升至第5,广厦反超深圳升至第7,深圳则跌至第9,青岛重返前8,身后的北控、四川、北京、上海等队都紧紧相追,竞争非常激烈。福建遭遇8连败,仍旧垫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