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2021年第一季度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召开

1月26日,县委2021年第一季度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集中学习研讨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陈宗俊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持续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对毕节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凝聚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区先行区的强大动能。县委副书记张锦、刘明辉及县委常委参加会议。

会前,大家紧紧围绕学习主题认真开展自学,作了充分准备。会上,张锦、刘明辉及其他县委常委同志依次发言,交流学习体会。

陈宗俊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发展特别关心、对贵州人民深切关怀,先后作出了系列重要指示,涉及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贵州对毕节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要求上来,把“两个维护”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陈宗俊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科学方法、思想境界、人民情怀,深刻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的战略选择、战略路径、战略定位,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笃定前行。要深刻理解“进入新发展阶段”重大论断的深刻内涵,增强贯彻新发展理念的自觉自信,创新融入新发展格局的路径方法,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善于把握政治大局,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稳定的强大动力。

陈宗俊强调,要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持续重温、反复学习、深刻领悟、对标看齐、感恩奋进。要聚焦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统筹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高质量发展,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大力实践绿色发展、人力资源开发、体制机制创新三大主题,全力实施乡村振兴、工业突破、城镇提质、文旅升级四大战略行动,努力建设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区先行区,用大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绩回馈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真正践行“两个维护”。

记 者:郑吉军 尚升高

编 辑:龙 英

编 审:李 丹

监 制:许再晶 总监制:刘仁军

欢迎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