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CBA开重磅罚单,四川队遭争议判罚,主帅发声:为球员感到骄傲

北京时间1月27日,CBA开出重磅罚单,浙江队总经理方俊停赛一场、罚款一万,因为他不满判罚,说了脏话。对比浙江队的火爆,四川队温顺多了,他们遭遇争议判罚,但主帅很冷静,仅说了2句话,发布会草草结束,或许,这也是一种抗议。
图片
在山东与浙江比赛中,浙江队球队席人员方俊(球队管理)对裁判员判罚提出质疑时使用侮辱性语言,值得一提的是,方俊在场边一直很抢镜,每当浙江队遭遇争议判罚,方俊总会情绪激动。如今,他被重罚。
图片
CBA官方宣布,“为维护联赛正常秩序和良好形象,严肃联赛纪律,给予浙江队球队管理方俊通报批评、停赛1场的处罚,停赛场次为 2021年1月28日第三十五轮,并罚款人民币1万元整。”
当然,围绕着CBA的争议不会结束,在四川队惜败广厦的比赛中,最后一节,亨特上篮被吹进攻犯规,全场一片哗然,四川队替补席很惊讶,亨特自己也不敢信,因此一度不想离场。最终,亨特怒摔水瓶,四川队输掉这场比赛。
图片
球迷表示,“裁判问题好大,把四川队的李原宇和亨特吹的6犯下场,而且1分钟内连续吹亨特2次进攻犯规,可怜的中国篮球。”还有球迷表示,“我就问一句,CBA裁判把亨特罚下去啥水平?”
图片
赛后,四川队主帅周金利仅说了2句话,“我感到骄傲,球员们拼到最后一刻!”随后,新闻发布会草草结束,堪称本赛季最短赛后新闻发布会。
图片
此外,四川后卫袁堂文在社交媒体上发声,“记住今天”。队友袁振梁评论,“希望以后汗水能换光辉”;朱松玮评论道,“今天真是难忘”。袁堂文回复,“靠实力赢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