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再开罚单!浙江总经理禁赛一场+罚款一万 球迷却拍手称赞

CBA官方今天发布公告,浙江队总经理方俊在对阵山东比赛中因不满裁判判罚,并使用侮辱性语言,被通报批评、停赛1场、罚款1万元。
图片
CBA官方在公告上写道:浙江对阵山东的比赛,当比赛进行到第二节剩余35.4秒时,浙江队球队席人员方俊对裁判员判罚提出质疑时使用侮辱性语言,给CBA联赛造成不良影响。为维护联赛正常秩序和良好形象,严肃联赛纪律,CBA给予浙江队管理方俊通报批评,并停赛一场和罚款一万的处罚。
图片
论CBA最抢镜的球队管理,除了北控之外,浙江男篮方俊绝对排得上名次。而对于这个处罚,球迷的看法非常一致,都认为这次CBA处罚的非常正确,因为在比赛之中,他不是第一次站出来对这裁判不满了,每次都口吐芬芳,这次对阵山东男篮,他更是指着裁判的鼻子一顿吼骂。结果被当值吹了技术犯规后,依然我行我素,在场边喋喋不休,上个赛季球迷记忆最清楚的就是他在场边大吼:中国篮球就是你们吹毁的。足可见其,他在赛场之上飞扬跋扈的个性。
图片
而浙江男篮方俊已经成为CBA罚款最多的球队管理,2019年浙江和辽宁的比赛,因为言语冲动被CBA停赛3场罚款10万,2020年,浙江对阵北京,他依然言语冲动,被停赛两场罚款10万,这次被罚款1万停赛1场,是最轻的处罚。
图片
咱们CBA裁判确实有能力不足的地方,不过每次都要谩骂,如果每场都记下来的话,罚款这块就让人数不上来,因为现在很多球迷对于裁判挨骂和球员挨骂一样,可以说每场比赛能都上演,总是挨骂的裁判不仅很难有什么权威可言,更让人担心的是,一旦没有权威,让裁判在判罚之时更加不知所措,人一旦冲动,就会出现一连串的连锁问题。
图片
所以希望姚明努力培养好咱们的裁判员,也希望各个球队能口下留情,什么事不是靠吼和骂来解决的。CBA需要成长的地方很多,而这些需要一点点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