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长春“最高档”的商场,里面都是奢侈品,还有长春唯一的LV店

这里是刘小顺的旅行和生活研究所。
图片
长春位于我国的东北地区,是吉林省的省会,同时也是东北一座非常重要的大城市。长春历史悠久、旅游资源丰富,随着越来越多人喜欢在冬天到东北去旅游,因此也有很多游客开始关注长春。
图片
前段时间,我就找时间去了一趟长春,在长春游玩时,除了参观各种旅游景点之外,还有很多吃喝玩乐的地方也给我留下了特别深刻的印象,其中就有一家名叫“卓展购物中心”的商场。
图片
“卓展购物中心”位于长春市的重庆路,这里算是长春老城区的中心地段,位置相当优越。说起“卓展购物中心”,在长春可以说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图片
据说,这家“卓展购物中心”还是长春“最高档”的商场,当我和朋友一起走进去之后,发现果然名不虚传,几乎到处都是各种奢侈品品牌,商品价格也都普遍很昂贵。
图片
长春的“卓展购物中心”是在1999年开业的,到现在已经有二十多年时间了,也算是长春“最老牌”的商场之一,承载了很多长春人的怀旧记忆。
图片
另外,更值得一提的是,长春目前唯一的一家LV专卖店也在“卓展购物中心”,由此可见这家商场在长春的重要地位,自然不言而喻了。
图片
虽然东北地区现在的经济不算太景气,但据说东北人的奢侈品消费还挺旺盛的,我在东北的大街上也确实随处都能见到许多穿着奢侈品的路人。
图片
不过,我和朋友去逛“卓展购物中心”的时候,商场里的人气不算太旺,不知道是不是我们去的时间不太对,照理说,这家商场开了这么多年,受欢迎程度应该还是挺高的。
图片
那么,你有没有来过长春旅游?对长春这座城市的印象如何?你知道长春这家最高档的商场“卓展购物中心”吗?如果以后有机会再到长春旅游的话,你还想不想到“卓展购物中心”来走走看看?欢迎大家留言评论哦!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我:刘小顺
用有趣的角度看世界,做最有态度的旅行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