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疫情:41+19

据国家卫健委28日通报,27日全国新增本土确诊病例41例,其中黑龙江28例,吉林9例,河北3例,陕西1例。

另外,当日全国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9例。

黑龙江:28+8

据黑龙江卫健委28日通报,27日该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8例。其中,绥化市望奎县17例,哈尔滨市呼兰区7例,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4例。

另外,当日该省新增8例无症状感染者。其中,绥化市望奎县3例,哈尔滨市呼兰区3例,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1例,哈尔滨市香坊区1例。

黑龙江疫情

河北:3+0

据河北卫健委通报,27日该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例,分别为石家庄市报告2例,邢台市报告1例。

当日该省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尚在医学观察本地无症状感染者67例。

河北疫情

吉林:9+11

据吉林卫健委通报,27日该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9例。其中2例(通化市2例)是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2例(长春市2例)是通过对隔离医学观察人员开展主动检测筛查发现,4例(通化市4例)是通过全员核酸检测主动筛查发现,1例(长春市1例)是通过对“应检尽检”人员开展主动检测筛查发现。

另外,当日该省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1例(长春市2例,通化市9例),其中5例(长春市2例,通化市3例)是通过对隔离医学观察人员开展主动检测筛查发现,6例(通化市6例)是通过全员核酸检测主动筛查发现。

吉林疫情

好消息!北京上海无新增

据北京市及上海市卫健委通报,27日两市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

全国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