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普鑫人力资源永济分公司向我市农民群众捐赠10万只口罩

永济市广播电视台 官方发布平台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图片
疫情无情人有情,1月26日,普鑫人力资源永济分公司通过永济益农信息社向广大农民群众捐赠了10万只口罩,为我市农村抗击新冠疫情做出贡献。
图片
一大早,韩阳镇和张营镇各村的信息员们就陆续来到益农社领取口罩。今天,两个镇计划发放2万只口罩,口罩的发放对象以各村的外出务工人员、贫困户及孤寡老人为主。
图片
益农信息社是农业部信息进村入户工程,旨在通过开展农业公益服务、便民服务、电子商务服务,实现农民不出村就可享受到便捷、经济、高效的生活信息服务。自去年疫情以来,永济益农信息社积极致力于当地农产品销售,先后引进全国各地50多个客商,组织销售各类水果10280余吨,为全市农民增加收入3100余万元。同时,他们还开发了同城益农网,发布对农政策信息、农业技术信息及果蔬供求信息、招工劳务信息等,对疫情期间农民的生产、生活带来极大便利。这次捐赠口罩的普鑫人力资源公司就是永济益农社组织农民外出务工的主要平台,去年以来已组织永济等地农民外出务工一万余人次。
据了解,10万只口罩将分批次到达,在春节前通过永济益农社的242名村级信息员发放到农民群众手中。
(记者:柳峰峰)
图片
图片
转型为纲  项目为王
改革为要  创新为上
奋力谱写永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篇章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运城网信备案C00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