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长春这家医院取消现场挂号!

广大患者朋友:

为了疫情防控的需要,减少院内人员聚集,全力保障患者就医安全,1月28日起,长春市妇产医院取消现场挂号,患者就医将采取全员预约挂号制。

一、分时段预约

来院就诊前,请先通过长春市妇产医院官方公众号进行线上预约并选择就诊时段。

二、采取实名制

线上预约需提供真实准确的姓名、有效身份证件、手机号码等信息,未在线上提前预约的,当日可持身份证在楼外自助机预约挂号。

三、提前到院

持有效的预约挂号记录,按预约时段提前来院就诊;若未按预约时段到相应科室报到,将延后就诊。

四、取消预约

若您无法按照预约时间来院就诊,请于就诊前一日24:00前通过原途径取消预约,逾期请持有效证件在收费窗口退号。

本公告自2021年1月28日0时起执行。

如何预约挂号?

温馨提示

1.进入医院后,请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有序排队,自觉与他人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按照要求隔位就座。

2.门诊就诊患者严格执行“一患一随员”,其他陪同人员禁止进入医院,就诊时严格遵守“一患一诊室”。

3.就诊患者需持预约挂号信息、行程码和吉祥码进入医院,患者家属需要提供行程码和吉祥码。

4.住院陪护人员需要出示电子陪护证入院,非必要不得离院。

咨询电话:0431-82903600。

疫情防控期间,更需要您的理解与配合!

长春市妇产医院

2021年1月27日

来源:掌上长春

吉林日报全媒体 编辑:吕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