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为甘肃演艺集团歌舞剧院“舞台”打分

专家为歌舞剧院“舞台”打分
图片
考核现场 李超 摄
每日甘肃网1月28日讯据兰州日报报道 灵鼠跳枝辞旧岁,金牛昂首迎春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充分检验过去一年来整体业务素质和个人专业技能的提升,甘肃演艺集团歌舞剧院于近日完成了2020年度年终考核。
本次年终考核结合各部门工作实际及专业按照“业务考核+个人述职+全年考勤”的方式进行,既参考平时表现也注重现场业务展示,是对全年综合表现的一次全方位测评,乐团和舞团考核还邀请到了业内专业评审参与打分评议。全院职工以文艺工作者初心认真对待本次考核,如实撰写个人述职报告,加班加点编排考核节目,把“考场”当“舞台”,尽情释放青春魅力。
考核在中专学校的文化课讲授中拉开序幕,老师们循循善诱、亲力亲为的教学态度让人动容;乐团则以一场挥洒自如、酣畅淋漓的音乐会充分展现了经过集中培训后的整体水平大前进,大气恢弘的演奏让人心潮澎湃;唱队精心策划的演唱会让人在风格迥异的音乐世界里自由徜徉;艺培中心的教师专业考核加学员展示的方式则让我们领略到文艺的传承之美。尤其是在自选舞蹈剧目展示环节,演员们更是各显身手,给大家呈现出一场高水准的视觉盛宴。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李超